葳蕤

爱与和平的究极斗士,生命太轻,思想太重,为你展现一个没死成的受皮囊所困之人的,一切

IN CRAZY,KEEP YOUR HANDS OFF FROM ME.



HOW DID MAKE ME MAD?

SIMPLE.

我感到一切都没有意义,没有兴趣,没有意义,除了little thing.

THE ONLY,WRITING AND LOVE.和其他我没接触过的也有可能。

TELL THE OTHERS.

我觉得时间无比重要,珍重。

我的时间有限,我必须有效利用起来。

当然,仅仅是徒劳,不管我做什么,(近段时间)总觉得是在浪费时间(没有有效的利用起来。)

令人发笑的是,我察觉到这点IN SERIOUS的时候。我发现

真正的原因是

不管我怎么做,他们都对我显得没有意义,也就是说,事情不是出在我有没有在利用时间,而是出在,事情本身没有意义.



如果你告诉我,

你只是压力太大了;你太累了,需要放松一下;TAKE IT EASY;别中二了(IMPORTANT);或者诸如此类的话,我先会警告你,但你执意要这样激发的我的负面情绪

我一般不会捅死你,只是会很恼火,因为大多数时候,我都不会太严重。

但如果运气不好,我会告诉你,徒手杀死一个人需要多少分钟。


继续谈话



好吧,因为被欺负(是虐待吧..),我锻炼过的身体,还去学了一点三脚猫,好吧,这不重要,只是补充。


继续


如果只是认为一切没有意义之类的,之类的。

我可能只是简单的,轻度的抑郁(虽然我觉得很严重)。


他们告诉,这个重要,那个重要,我需要做这个,我需要去做那个,去!做那个。(他们是谁?管你的,反正是人,或者是我?)


TO DO THIS.


(来折磨我啊!你试试看!?)


好吧,这样我只会离SOMTTHING越来越远(或许是你?也许是因为我太在意其他人了。)。DON`T WORRY,平常时候我都很正常。至少表面上看来。


偏偏我是我可能听进去了,因为除这段一段时间以为我一直不知道什么是重要的。


我可能太在乎其他人了,可能是因为我以前的遭遇?我总是想着,DON`T HURT OTHERS.总是在让着其他人?吧..


为什么我要中英混写?这很蠢。;我怎么知道,额不好意思,应该这样回答,我不知道......


哈哈,现在我可不在乎你们了,我总是在控制我自己,然后?EMMMM,,变得后果严重?导致了我总是不能自由的表达或者说不能自由的展示(宣泄?)我的感情。


不是说我没感情,啊,好吧,我就是没感情(快了,情感很淡。)

因为事实上,我总是在控制我的表情,啊用错词了,情绪。我在面对谁,在什么时候,我需要用什么表情,啊,又错了,情绪,我就会怎么用,包括表情,动作,语音,以及情绪,什么时候需要,我就怎么使用。


我在看美国的事实纪录片,《MAKING KILLER》好像是这个英文名吧,反正中文名是《制造杀人犯》,一个人被诬陷强奸入狱18年,如果他承认自己DID IT. 他就可以被保释出来,不用呆满18年。BUT I DIDN`T !第十二年的时候,基因鉴定技术发展,12年前的证据证明了强奸犯是其他人,这个案件也疑点重重(有很多贪污、徇法、私欲)。然后,一整个州法院和一些人被判共同赔偿四十万美元的赔偿金(没认真看数字之类的,错了的话,就那样吧。);随后,短时间后(释放在家,还没得到赔偿),这个人在这几天杀人了,他家里的证据显示,他杀了人。(用脚趾想想);你既然又成了杀人犯,那赔偿金当然就不用付了啊,几十万呢,是吧。


当然,最后被平雪了,我还没看到那里,一共好像10集。



好啦,你现在可以问我问题了,为什么我要提到这个?

因为我现在正在看这个纪录片,虽然关联不大。

YOU SHOULD KONW,我正在复健呢。


该怎样复健呢?

我也模模糊糊的,总之就先想做什么做什么吧。

反正想上学我就去,不想的时候,我就((*^▽^*))

虽然高考只剩下一个月了,SO?


那么,继续我的谈话,我讲到哪来着?


我情绪很淡,起伏很缓,额,不是这个,先讲先提。


什么时候需要做什么、需要什么情绪、需要什么语言,不只是对其他人,还有我自己。(可能这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最主要的是,长时间的消极会影响人的健康,开心起来,葳蕤。

于是,我露出了笑容,然后情绪变得开心,(至少我当时是开心的...I AM NOT SURE.)


可是最近我懒得开心了?还是做不到了?(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来描述我为什么做不到了,太累了?)


反正是,我做不到了。


嘛,自残挺有趣的(千万不要听我瞎BB,要做个好孩子哦。)

拿着开水洗手(嘛,人们总是习惯于夸张,是学校刚打的开水,然后天气也比较冷,保温瓶倒出来的时候冷却的也比较快,所以应该不能算开水吧,反正温度是挺高的。)

我当时无意识的笑出来了,这很,快乐?(问号很多都是我找不到合适的措辞,但是,这是病态的,好孩子千万不要学哦。)



哇,我的大脑在那是疯狂的敲钟,让我不要去那么做(导致我只有那一次自残行为,这个想法也是病态的,好孩子千万不要学哦)


但我当时还是做了,只是笑着,(哇,我超想要当时我的表情,一定很病态。啊啊啊啊啊好可惜,要不,再来一次?...),为什么不那么做呢?我反问我自己,我当然列举了一大堆理由来说明这种行为的危害。


那你来阻止我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偏激了。


呼,又发泄了一波,虽然只是回想,还是说我现在也在脑中对自己说这句话?反正很爽。


爽完了,有点想停止,看着纪录片学下英语。本着认真态度负责的原则,我还是先把主要要素说完吧。


先提就是我对自己也用这种,CONTROL和SHOULD的做法。

然后复健就是,虽然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复健,只是模模糊糊的,情绪依然很淡,虽然有些时间好点了,可能是复健的有效果了?

我模模糊糊的知道,不在乎其他人,只在乎我自己的时候,我需要怎么做,什么情绪,什么语言,我就用控制我的方法去展示这种情绪。


很滑稽吧,还是很病态。


人们总喜欢自嘲。


然后,这篇文章可能被我的父母和朋友同学看到,(因为我转发了朋友圈)这有什么呢?不过还是麻烦你们假装没看到,不要来引发我的负面情绪,(我先谢谢咯)如果你非要尝试,你厉害咯。(不过一般来说,他们也没那个兴趣和耐心看完。)


要素说完了,本来还想讲一些事件的,不过就先这样吧,下次有空我在发出了。


以前我都是和自己对话,第一个人我称作小五,她的存在感一直都很弱,几年前,消失了?反正是没再通过话了;第二个是小黑,每次我需要她的时候她就出现,不过也只在我想和她对话的时候出现,所以,这也不算人格分裂吧。(我多想啊,哈,听说有些人格患者听到了会怒骂我,对不起嘛,个例总是存在的嘛,也有很多人喜欢同性和扶她的啊。)


最后就让小黑出来和你们聊下天吧,我还在塑造她当中,总是很模糊(具体了反而会变得虚假?)她长什么模样啊,还有其他的一些资料啊,他具体知道些什么啊(难道不是她知道的我都知道吗?)都不是很清楚。


小黑:听说你叫我。

我:(+ =),还能有谁。

小黑:小五啊。

我:......真的?

小黑:额,不说这个好吗?

我:嘛,随你啦。

小黑:对于上次你说我DEFEAT的事件。你真忍心啊。

我:她可能只是在上学没回复我而已啊。

小黑:......

我:想转移话题。算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你想转到哪去。

小黑:太过分了,每次我想东西的时候你都会知道!(`Δ´)ゞ

我:这我也很无奈啊,本质上来说,我们还是同为一体的啊,我想的你不也知道吗。

小黑:额,观众朋友们打架好?

我:你好。

小黑:泥垢。ヘ( ̄ω ̄ヘ)走开。

我:他们也回复不了你啊。

小黑:天天都是你,我偏要和其他人聊天。并不是讨厌你啊。别乱想。

我:好吧,随便你,QQ892542172

小黑:抢我话!过分。

我:我的主人他很寂寞,总是一个人傻乎乎的想入死胡同,他需要的是进入其他人的圈子里,如果脱离和现实的联系,他可能会受到来自自己的严重的伤害。

小黑:我要砍人啦!你(ToT)/,别在抢我话了,不加QQ也可以在评论区聊天。

我:QQ请注明来因,如果是想说我中二的,请告诉我地址,或者来我这,当面说才爽。

小黑:别把所有人都想那么坏啊。

我:我说了如果,按你的话也可以这么说,总有少数人是坏人。

小黑:啊,...额。如果真的有,我帮你打他?

我:你怎么帮啊,哈哈,最后还不是我动手。

小黑:主人想着差不多结束了,那我来一句萌萌哒的结束语吧,主人是一个贴心的细心的关心他人的冷静的沉着的果断的可怜的爱卖萌的有点小帅的帅哥哦,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可以找他聊聊天哦,最后能把他带进某个圈子或者氛围里面就更好了,不过别太强硬哦,他会讨厌的。

我:忽然来问题了,什么时候我的称呼变成了主人?

小黑:ご主人様?

我:( ;*Д*)???




标签?我可不需要,额,我需要标签,但是,嘛,随便了,我随便填点标签,我是写小说的,这样填应该不过分吧,过分的话,投诉我啊,反正我也不能拿你怎么样,然后改标签做个好人咯,嘛,算了,你们乐意就随手传递负能量吧。


话尾,嘛,好好活着,我正在尝试理解你。


(图片来源自网络,侵删,可以的话,我也想自己弄啊,ε=(´ο`*)))唉)




哈哈,想配图,去百度搜索了一下自残,出来了这个,有空可以去骚扰电话那头的小姐姐喽。(到最后不想打了,如果只是想骚扰或者着开玩笑,请不要占用热线,很可能就有个需要的人无法接通;图片上的是座机电话,手机电话是其他的号码。)


搜了下电话,有篇文章里有句话触怒我了,有机会我会转出来(虽然是2014年10月的文章),原话是这样的。


她能打电话来就是不想死


我:那她是怎么死了的?虽然他可能想表达的意思不是这个(比如说虽然很想死,但打电话来寻求帮助,就还能有机会活下去。),但这句话严重的错误导致了曲解和不理解,你要是和一个想自杀的但通你电话的人这么说,呵呵,你就是刽子手。

PS:自残和自杀真的很恐怖的,千万不要尝试,任何人,任何严重伤害自己形式的自残,我都不会同意的。(不严重的,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疯狂的跑到自己躺在地上为止。我就经常这么做,虽然他们说这只是发泄。)

你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活着,来找我,我会尽我可能帮助你!

很多时候不能被理解或者被曲解是主要因素,请来找我,我会尽力理解你的!


EMMMM,本来快要结束的,搜了下图多出了这么多内容,嘿嘿,反正我是在复健当中。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