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蕤

爱与和平的究极斗士,生命太轻,思想太重,为你展现一个没死成的受皮囊所困之人的,一切

腹男黑女


“哼,真好哄,就这样,怀揣着对我的内疚成为我最忠诚的狗吧。”

“呵,真好哄,就这样,怀揣着自以为是的无知成为我的下仆吧。”


MORING


“我喜欢你,”一个腼腆的有点微胖的男生紧张着表白。“可以的话请和我交往。”


怎么都是这种货色啊,恶心。

“那个,我知道了,但是,抱歉。”


“......好吧,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男生动摇着,但感觉他早就想好这种情况了。


真是恶心,一个个认识都不怎么认识,就想着来撞运气,当我是什么啊。


“如果不会对双方造成困扰的话,可以。”

如果我可以说不会对我造成困扰的话就好了。能直接拒绝就更好了。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要是惹到我了小心我一碳素笔插死你。

烦,画画算了。

王雪闷闷不乐的打开了自己放在课堂的画板。

课室是贵族学校里面的普通课室,并非画室。坐在最后排,整个后方都是她的地盘,摆放着画板颜料工具盒。


一个心形心脏长出了黑线条的手脚,畏缩在墙角,一把刀面向着它。


“老师,”蔡可欣又想找王雪麻烦了“王雪她又在课上画画,您就不用管吗?”


老师脸上表着随意和蔼的笑容,中断了讲课,从台上走到王雪身后,仔细的盯着他的画看了一会,“嗯,还是看不懂。”


“好,我们继续讲课。”


“果然家里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恶毒的讥讽。


“注意你的言辞,”老师狠狠的盯了蔡可欣一眼“你们每个人都很有个性,我没有能力去干涉你们,在不影响成绩和周围人的情况下,我是赞同你们的。”


“切,”蔡可欣还想反驳说王雪上课不认真影响了自己学习的心情,不过真说出来就显得自己没形象了。

她不知道的是,她已经在一部分人当中损失形象了。


王雪自然听在心里,早就想着用笔捅死她一万次了,一个丑女,还爱嫉妒,真是恶心死了。


每天都有臭虫喜欢飞来飞去,一巴掌拍死算了,甘。

我可能需要想个办法来帮我赶走害虫?





是否最美好的爱情都起因于巧合?




“董明葛,怎么样,冰山美人诶,要不要去试试?”

“啊,算啦算啦,人家这么优秀,能看得上我就不叫冰山美人了。”

“怎么会,你人又帅,又聪明,幽默有趣,懂潮流,还多金,想向你表白的都排到北京去了。”

“你怕是想看我出丑吧,这么吹我,我才不会上当。”

“一顿5000元以下的酒店饭让你任选,上吧,中二少年,我看好你。”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

“谁中二了,说话算数啊。”


哎,可怜一代好青年董明葛,竟然被一顿饭收买。


王雪还坐在椅子上对着放置在桌子右边的画板舞笔,董明葛看了眼孙一峰,孙一峰给他做手势加油鼓励。

董明葛静静的走到王雪前一桌,坐了下来,面向着王雪,脑袋趴在桌子上盯着她看。

王雪当然是无视他,继续着画画。


上课铃响了,孙一峰给班上的人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大家只是觉得有意思的看着他们,并没有出声打扰,原本位置的同学看到了董明葛,也没怎样,到董明葛原先的座位,也就是孙一峰同桌的位置坐下了。老师走了进来,看见了这一幕。


“咳咳,董明葛,上课了。”

董明葛向后摆了一个OK的手势,没有回话。

“OK是吧,下次考试级前十,加油,有信心就是好啊。”


顺便一提,王雪成绩稳定级前十,或者缺考。

董明葛在三十到四十左右,或者缺考。



真的是不佩服他们两个,简直黄盖周瑜翻版啊,都放学了两个人还僵在那。

有几个人不感兴趣走了,剩下的人都很感兴趣,想看看董明葛这个逗比和王雪能撑到多久。


我屮艸芔茻,这逗比脖子不会酸吗?五千块钱我请你好伐,无语。

EMMMMMM,好像这逗比可以用来当挡箭牌诶。稍加利用一下,就可以赶走哪些蠢货和臭虫了,但是我的名誉可能会受损诶,额,董明葛,同班同学,然后,啊,让我想想。干什么来着,好像家里豪得不行?不过这里的人都很有钱。然后,额,长得还行吧,算是很帅,有钱都帅,然后,学习和人品,也还可以?不过我怎么老觉得听到过董明葛很会玩的语句?

算了,反正是挡箭牌,又不是找男友,看得过去就行了,好像还挺蠢的?


王雪在素描纸右下角华丽的签上自己的优雅笔名:冰

看了一眼,嗯,还行。好了,该对付这个逗比了。



“好了,你有什么事吗?”放下了画笔,王雪一边开始收拾工具一边问。

“你很喜欢画画啊。”董明葛抬起了身子,把脖子拧了拧。

你看,果然酸了吧,哈哈“是啊。”这不废话吗,没话找话。

“我感觉好像也有点喜欢画画了。”

“是吗,那你要加油啊。”快点哦,在不快点我要收拾完了哦。

“如果喜欢画画可以让我更加了解你的话,我会的。”

“......”尬死了,王雪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王雪,你介意和我做朋友吗?”

“介意。”


“呜~呜!”全场响起了掌声。


王雪真怕这个人了。


“那女朋友怎么样呢?”董明葛知道自己搞砸了,所以就随意的开玩笑了。“我会很认真的哦。”


“噫~!”班上的人都在起哄。


“不介意。”


鸦雀无声。


王雪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脱口而出,她只是习惯了和周围唱反调。


“额,不,那个......”王雪刚想收回前言,孙一峰却开口打断了。


“卧槽!这都可以!”孙一峰震惊的大嗓门唤起了全班的气氛“这太没天理了吧!”令人怀疑,这是孙一峰看情况不太对才给董明葛的一个助攻吧?


“呜~呜!”,“在一起!在一起!”,“当众发狗粮,过分了!”起哄的人总在多数,人群聚拢过来,纷纷掏出手机准备记录,并混乱了起来。


当中,有心怀不轨的人。


董明葛背后被人推了一把,重心不稳,身子前倾,嘴唇就直接对上去了。


绑,董明葛被王雪暴力的推开,椅子倒地,后脑勺磕在后桌。


前前后后不到一秒钟给人反应的时间,王雪捂着嘴,什么也没拿,人群无意识的让开一条路,王雪就这样带着哭腔和眼泪冲了出去。


“曹尼玛!谁推的!”董明葛说的当然不是王雪。


董明葛后脑勺一阵阵疼痛,撑着自己起来冲出去准备找王雪。


孙一峰是第二个反应过来的,冷冷的看了一眼座椅周围的人,“谁干的最好自己找个时间主动向我承认,我可不想拜托老师查监控把事情闹大。”当时掏手机和起哄的在多数,太混乱了,孙一峰也没注意到是谁干的。


随后孙一峰也冲了出去。


切,这么随意就答应表白的人不是婊子是什么,这这种人有什么好在意的,不过是故作清纯,她现在怕是在暗爽我帮了她呢。

当然,这句话她只在心里说了出来。




董明葛视角


人呢?人呢?一个小女生怎么可能跑那么快。内心再焦急,可惜不了解对方也没有办法知道她会去什么地方。


“董明葛,我去教学楼找,你去问下门卫看看有没有人哭着冲出去。”孙一峰叫住了焦急的董明葛。


“OK。”


现在放学时间,如果真的不在校内,那就得向学校和她父母联系了,真这样就麻烦大了,要知道,这里每个人背景都不简单。

而且有钱人的孩子大多娇生惯养,年轻气盛,万一做出什么......


“没有吧,下课几十分钟了,也不是刚下课人流大的时候了,我也就没有仔细的注意。”


你是吃干饭的吗!花钱雇你你以为是为了什么啊?!“好的,我知道了,可以调取门口几分钟内视频录像给我看看吗?。”


董明葛青筋暴起,但他还是强忍自己,态度一般决定了你能不能做到某件事。


“这个不行,学生和老师都不能随意调取监控,需要得到教务处主任或校长的同意才行,或者警察用于调查。”


“你是吃干饭的吗!这点小事你他妈都不懂?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保安表情紧张,冷汗狂冒,高级保安公司出来的人员,怕一个小孩子,因为他当然知道这里的学生身份都不简单,要是董明葛说的女生在校外出了什么事情,完全可以说是他玩忽职守的责任,但他又不能违反公司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私调监控的后果也很严重。


“呼~”董明葛深呼了一口气,“这是用于可能的伤害事件,有时候要懂得变通,而且,这件事我发誓不会说出去的。”董明葛对他露出了微笑。


要在青筋暴起的情况下缓和语气和对他人展露笑容,冷静想想,这种人有点让人畏惧。


......


“你每多犹豫一分钟,事情可能就变得无法挽回。”诱导式的胁迫。


可以的话,董明葛早一拳打在这个可憎的脸上了。


“好。”门卫正在调取监控。


董明葛的电话响了,他过度紧张导致肌肉兴奋、僵硬,掏出手机来的时候快而用力,

“找到了,在教学楼楼顶。”


“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不用了。”董明葛对门卫说完,直接跑着离开了。








“呐,她就在那,”孙一峰站在门后“我还没和她接触。”


董明葛向他点了下头,深呼吸,轻轻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王雪蹲坐在角落里,看向栅栏外面,哭红的眼睛肿了起来,眼泪流过的痕迹是那么清晰,散乱的头发,坚强的表情,竟让人感到楚楚可怜让人不住哀伤,女神说的就是这幅模样吧。


“我可以坐这吗?”语气有点喘,一直跑着过来,还没缓过来。


王雪看向了他,点了下头,又把头转向栅栏外。


“额,虽然我向你表白是半开玩笑性质的。”董明葛和她看向同一个地方,“但我这个人是个认真的人,只是会在平时带有幽默感。”


......,王雪并没有理他。

“关于亲吻的事情,”董明葛又深呼吸了一口气“抱歉。”


王雪听到了,身体颤抖了一下,表情动摇,强忍着转头,继续看向外面。

“又不是你的错,你不需要道歉。”


“我感觉你是如此的美丽,你全身上下散发着令人着迷的气息;我感觉你不是平时那个没有感情的冷淡人偶,你只是不善于表达你的感情,你的感情是如此的真挚,是如此的赤诚,我今天有幸能看到一点,你是个内心感情丰富的人,只是不善于表达,你也会哭,也会笑,只是常人很难看出来,只是很少向周围人展露,我能看到,你在画画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是如此令人沉迷,让我忍不住一直看了下去。”


“虽然之前是办开玩笑的,这次是认真的。”董明葛将视线转到了她的脸上“请看着我。”


王雪看着董明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你是如此令人着迷,就像城堡里高贵的公主,卑微的我妄想着能更加深入的了解你,不如,就让卑微的我进行勇猛无畏的尝试吧,”董明葛一手紧握胸口,单膝跪下,另一只手摇摇向上“王雪,做我女朋友吧,我会付出我的真心,我会拼尽全力来不让你难过,我会每一天都换着花样来让你开心,我会在每一天夜里念着你的名字入睡,王雪,做我女朋友吧。”


“噗呲”王雪捂着嘴笑了起来“你这人还真是自大呢。”


“你可不能拒绝哦,”,“哈哈,我可是听到过你同意的哦,全班人都听到了,你赖不掉了哦。”


“我只是说不介意,没说同意。”


“你介意做我女朋友吗?不介意。那这就是同意了啊。”


“你是个好人。”


“......”......。


“我觉得可以暂时接受你的愚昧的请求。”


“那就是同意了。”董明葛整个人都快飞起来了。


“不哦,只是暂时看看,得看你表现哦。”


“我会认真对待的,我一定会让这个暂时变成永远的。”


“你要认真的听我的话,不能反抗我,要时刻注意我的感受。”


“我会的。”


王雪展露出了今天第二美好的笑容“约定好了。”


“嗯,约定好了。”



......



扮成纯情小男生作战成功,呵,真好哄,就这样,怀揣着自以为是的无知......


......



花儿会凋谢吗?待续.....



——————分割线——————



关于为什么不直接在校外找,而在门卫这里耗。

觉得这个情节有问题的,再多自己想想。


开头的两句话,让狗粮从头毒到尾。


陷入严重的抑郁了,还强撑着自己和家人聊天,家人任不知,用着令人厌烦的耳语伤害着我,没去过医院检查是否得了抑郁,不需要,我看起来是那么的好。

顶着这种,我抑郁了,烦躁的,无感的,厌倦的心情把这篇文章打完。

算是完成了对自己的要求,履行了承诺吧,还是觉得会有人期待着这篇文章?

我还真是骄傲自大啊。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写狗粮,要一个抑郁悲观的人写乐观甜美的事情,太难为我了吧。

算了,我还是继续写我的负能量黑暗文吧,向上文最起码也是要以悲剧结尾的,啊啊啊

你又来了,你以为会有谁期待着你嘛?

嘛,就是这样吧。

谁也不期待着你,

谁也不期待着我。

但我还是要去做,

停下来的话,我会笑着,去死的哦。


这篇文章的后续啊,太长了,日常向混着阴谋向,结局是好结局,可惜,我可能很难把它写完了。


抑郁症状之一是食欲下降,一天三顿半碗饭,剩下啃啃水。

那种不论什么入口,都没有味道的感觉,没有欲望,不想去嚼的感觉,你们能体会吗?能忍受吗?

我,应该不能吧。只有炙热的白开水,才是人间美味啊,哈哈,哈,哈 哈......

目录:

目录?被我吃了。


(图片源自互联网,侵删致歉。)



评论(2)

热度(7)